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花季女子声称被强奸 母亲找人暴力“私了”被捕
http://news.hsw.cn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5-13 07:0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史上最强悍间谍工具
盘点史上最强悍间谍工具
围观台北故宫稀世珍宝
围观台北故宫稀世珍宝
·北京一河段浮现旅行箱 内装尸体已腐烂难辨性别
·小马城市中迷路 民警找到失主原是走失宠物(图)
·汶川地震志愿者坚守三年 每个月800元补贴
·富家子觊觎人妻美色 强行抢人囚禁豪宅性侵(图)
·少工委叫停少先队“五道杠”:有创新需上报
·云南楚雄州长等多名官员落马 住建局长陷艳照门
 

  大洋网-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艺明)已婚的张某与未满16岁的花季年龄的小玲(化名)发生性关系,是自愿还是强奸?事发后,小玲将此事告诉了她的母亲李某会,李某会没有及时报警,而是找来亲戚找张某“私了”,他们将张某带到了一家酒店后进行殴打,交出“赎金”后的张某马上报警,小玲的母亲、堂叔和叔叔等人先后被警方逮捕。

  近日,顺德区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了小玲的堂叔和叔叔有期徒刑,小玲的母亲目前也已过堂,正等待宣判。

  女儿声称被遭“强奸” 母亲找人“私了”

  去年2月17日,顺德区龙江镇一间出租屋内,29岁的已婚四川男子张某,与未满16岁的老乡小玲发生了性关系。虽然张某坚称小玲是自愿的,但小玲却坚称遭到了“强奸”。

  小玲将事情告诉了母亲李某会后,李某会不但没有报警,反而找到小玲的堂叔曾某举等人商量,大家认为应让张某赔钱了事。次日,李某会和曾某举、曾某华等五六名男子去到张某租住的顺德区龙江镇某出租屋,将他拉上一辆小汽车,带到当地一家酒店。

  曾某举等人先对张某一轮殴打后,威胁说如果事情得不到解决就要报警告他强奸。张某只好表示愿意给李某会3万元。2月19日凌晨2时许,张某被逼写下强奸小玲的经过,并将身上的1000元交给李某会。

  找来“老大”讨债张某报警

  之后,张某分两次给了曾某华和李某会10000元。因李某会等人此后并没有收到“余款”,李某会就到南海区罗村镇找到“老大”周某帮忙收钱。

  同年4月27日,万某等多人在征得周某的同意后,强行将张某从顺德带到南海的一家宾馆房间并进行殴打。周某称,张某一定要赔3万元才能放他离开。张某让其家属凑3万元交给周某。

  当天被放行后,张某立即坐车到龙江派出所报案。多名涉案人员随后被警方逮捕。

  日前,顺德区法院对此案作出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被告人曾某举、周某等三人犯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此外,小玲的母亲李某会也被控涉嫌非法拘禁,近日已在法院公开审理,将择日宣判。

  双方说法:

  小玲父亲:张某曾下跪求不要报警

  小玲的父亲曾某近日联系到本报记者。曾某拿出一份印有小玲手指纹的报案材料给记者,称里面记录了小玲被张某实施强暴的过程。

  小玲在报案材料中称,事发当天,张某把小玲等几个老乡带到一间出租屋玩,其后两名老乡“神秘”离开,只剩下张某和小玲在屋内。张某于是将房间门反锁,就扑过来要强奸她。小玲不从,张某就马上拿出一把刀对着她,并顺手给了她两个耳光,还恐吓要杀了她。小玲最后只能就范。

  至于为何当时没有及时报警,曾某称,张某后来曾跪在地上请求小玲的母亲不要报警,说他一时糊涂伤害了小玲,愿意私了,并赔偿小玲的精神损失。考虑到小玲今后的声誉,小玲的母亲要求在张某保证不向外张扬的前提下,最终同意张某用钱赔偿损失后不报警抓他。

  张某:早已交往并发生关系

  对于小玲举报“张某强奸”的说法,张某向记者全盘否认,他认为小玲是被她家里人打骂之后,被逼捏造出假口供。而且,小玲报警的时间是在警方将他的亲人抓获后,这也非常可疑。

  “小玲一直对我有情意,我也对小玲有好感。事发前,我们已经在龙江交往有三个月,其间我们也发生过性关系。”张某说。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石泉校长涉嫌强奸续 当事女生:开始以为是好人   11-05-12 23:28
·女孩逼男友与新女友当众亲热 涉嫌强奸罪被起诉   11-05-12 14:33
·好心人开车捎女孩途中变色狼 因抢劫强奸被判13年   11-05-11 04:46
·出租车司机坐视少女车内遭强暴被诉涉嫌强奸   11-05-10 17:3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