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2011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在西安成功举行(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5-20 04: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里根之女58岁裸拍上杂志
里根之女58岁裸拍上杂志
全球校园最另类毕业庆祝
全球校园最另类毕业庆祝
·老人发病住院欠费4千元 待出院3儿女全“失踪”
·22岁女模特因病去世 生前微博留言称累(图)
·小学生作文称未来要开宝马车店 做个怕老婆的人
·西昌环卫工公款港澳游遭质疑 城管局称出去学习
·北京天上人间歌厅副总经理涉嫌介绍卖淫罪被公诉
·河南杀妻案死者心肝器官失踪 调查组称或为自溶
 

  华西都市报总编辑李鹏代表与会嘉宾在仿古入城仪式上接受通关文牒 本报记者 黄利健 摄

网络直播年会现场 本报记者邓小卫摄

  昨晚,西安南门举行盛大的仿古入城式,欢迎来自全国都市报、网站的嘉宾和传媒专家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王晓亮 周金柱)巍巍城楼前,身穿铠甲的武士持剑而立;身着古装、头戴凤冠的女子翩翩起舞;在悠扬的古乐声中,吊桥缓缓降下,仕女挑灯而出,文官武将穿过吊桥以礼相迎参加2011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暨中国报业品牌年会的贵宾。

  由中国都市报研究会、中国传媒品牌协会主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报社承办的2011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暨中国报业品牌年会,昨起在西安举行,共有51家报纸、网站参加,这是全国新闻界的一件盛事。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大会上,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晏朝出席并致辞,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负责人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家媒体长期以来给予陕西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陕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更加需要新闻界的关注与支持,恳请各位朋友在‘十二五’的新征程上,继续多多关注和展示陕西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把一个绿色、现代、和谐、人文的新陕西介绍给世界。”晏朝还邀请嘉宾们在会议之余莅临世园会,欣赏奇花异草,感受异域风情,见见“秦岭四宝”。

  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致辞时,首先对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周怀忠说,各位媒体负责人和专家聚集西安,不仅是全国主流传媒之间共同交流经验的盛事,也是西安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件盛事;在这次会议上,我们将全面而深入地探讨在这个发生着深刻变化的时代,传媒人如何继续做好新闻,打好品牌,这注定是一次思想交融的盛会。

  昨日傍晚,与会嘉宾在南门外参加了隆重的仿古入城欢迎仪式。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富汉,华商传媒集团总裁齐东,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和华商报总编辑鲍剑等参加了入城欢迎仪式,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月望参加并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兴致勃勃地感受着这别具特色的仿古入城仪式,对婀娜多姿的舞蹈和气势磅礴的鼓乐表演惊叹不已。

  据悉,此次会议由西凤酒提供全程特别支持。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网易副总编赵莹:移动互联网是传统媒体的契机   11-05-19 17:22
·深圳大学教授刘劲松:构建都市类报纸的公共决策   11-05-19 17:20
·暨南大学教授曾建雄:从战略高度重审都市报价值   11-05-19 17:18
·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今日举行   11-05-19 12:1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