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网友爆料西安地铁票价5元封顶 工作人员称不知情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8-15 08:0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德“荡妇游行”抗议性虐
德“荡妇游行”抗议性虐
黎巴嫩开放时尚中东国家
黎巴嫩开放时尚中东国家
·两河南男子打小姐获刑 因“她们挣钱太容易”
·五旬环卫工阻止三人贴小广告被逼跪行800米(图)
·日本宅男北京开女仆餐厅 称特色是服务不是女仆
·台军女少校上传千张艳照 军方称属私领域不惩处
·《婚姻法》解释引争议 网友称鼓励养小三和离婚
·“女同”世界探秘:行行出拉拉 高学历者多(图)
 

默默的绿枫叶的微博图片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西安地铁二号线眼看距离开通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目前关于票价以及具体开通日期依然迟迟没有公布,让广大乘客吊足了胃口,近日有人突然在网上公布了一张照片,说照片上所显示的内容就是地铁公司已经确定的票价方案。

  8月12日,一位网名为默默的绿枫叶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断被转发,这条微博之所以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因为它和即将要开通的地铁2号线的票价有着直接的联系。

  网友默默的绿枫叶所发布的照片上显示,地铁二号线票价方案和今年5月20号在听证会上的票价A方案是惊人的一致,从北客站到韦曲南全段的最高票价是5元钱,但即将开通试运营的这一段,从北客站到会展中心是两元起步四元封顶,这和之前大家所猜测的情况非常吻合。

  这网友是干啥的?咋知道的真清楚的,真的假的,该不会逗着大家耍吧!

  自称地铁员工 “长安通”优惠至九折

  不仅如此,在和今年5月份地铁票价听证会上的A计划仔细对比后,发现对持有长安通卡的优惠幅度还进行了修改,从九五折改成了九折,记者与这名报料人在网上进行了联系,这名网友自称是地铁公司内部员工,消息比较准确,而且这张票价方案已经贴在了好几个车站的站台上,对于这位网友所爆料的内容,广大市民又怎么看呢?

  市民一:还可以能够接受。

  市民二:九折差不多,八五折或者8折最好。

  对于这位网友所公布的地铁票价是否属实,西安地铁办有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现在还并不知情。

  >>>>>>进入专题:西安地铁票价真的高吗?

  新闻报道:西安地铁票价方案20日听证 拟订2元起步5元封顶

  西安地铁票价网友难接受 3元封顶呼声高

  对于拟订的地铁票价听证方案,网友有何看法呢?华商网对此进行投票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网友认为定价太高,尤其是全程五元很难接受,有部分网友认为刷卡9.5折优惠,优惠幅度太小了,只有1%的网友认为可以接受。

  网友观点:西安地铁2元起步,5元封顶,你是否能接受?


点击进入西安地铁频道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西安部分公交将改线 网友疑“被地铁”   11-08-12 15:59
·西安部分公交将改线 网友质疑“被地铁”   11-08-12 15:52
·西安地铁开通在即公交改线 网友质疑“被地铁”   11-08-12 15:24
·西安部分公交将改线 网友疑“被地铁”   11-08-12 08:4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