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孩网恋失败跳河被人救 称后悔没找个深点地方跳
http://news.hsw.cn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09-01 05:2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咆哮哥”逃费不成骂飞假牙 女子淡定捡牙还牙
·南京东路被CNN评“名不副实” 回应称评选片面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男子用带毒弩弓射杀
·男子强奸16岁女孩后强迫其卖淫近30次(图)
·南京大巴劫案:劫匪脖子被子弹擦伤 曾安慰小女孩
·大学生无证驾车撞人逃逸续:其父实为公司老总
 
  核心提示: 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告诉记者,跳河女孩是太原人,今年刚15岁,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朔州的男孩,她想和对方谈恋爱,但对方不同意。女孩一时想不开,就决定跳河自尽。“幸好女孩跳河的地段河水不深,只能淹到她的腿部。”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女孩已经被救了上来,可她非但没谢谢大家,还任性地说,非常后悔没找个深点的地方跳。
 

  本报8月31日热线消息 昨日15时10分左右,漪汾桥下的汾河公园西岸突然传来“扑通”一声响。人们闻声赶过去,看到一名年龄不大的女孩子站在水里。随后,女孩被几个正在公园玩的男孩救起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孩已被民警送到附近医院检查。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听到水里传来“扑通”一声,大家就赶紧跑到岸边,看到一名女孩浑身湿漉漉地站在河里。当时,有几个男孩正在公园玩,看到这一情况后,就沿着河坝的土坡爬下去,将女孩救了上来,并拨打了110报警。

  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告诉记者,跳河女孩是太原人,今年刚15岁,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朔州的男孩,她想和对方谈恋爱,但对方不同意。女孩一时想不开,就决定跳河自尽。“幸好女孩跳河的地段河水不深,只能淹到她的腿部。”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女孩已经被救了上来,可她非但没谢谢大家,还任性地说,非常后悔没找个深点的地方跳。

  目前,民警已经联系了女孩的家长,当地派出所正进一步处理此事。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