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强奸16岁女孩后强迫其卖淫近30次(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重庆晚报  2011-08-31 08:5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盘点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咆哮哥”逃费不成骂飞假牙 女子淡定捡牙还牙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男子用带毒弩弓射杀
·男子强奸16岁女孩后强迫其卖淫近30次(图)
·南京大巴劫案:劫匪脖子被子弹擦伤 曾安慰小女孩
·大学生无证驾车撞人逃逸续:其父实为公司老总
·西安地铁内测售票机稳定性 网现地铁车票为测试版
 

被查封的美容美发店(资料图)

  他想谈恋爱,可16岁的她不同意

  逼她卖淫挣钱

  供自己花

  “走嘛,到城里去帮你找家餐厅打工,就可以自己挣钱了。”

  长寿男子邓某和好友廖某,用这个美丽的谎言将廖某16岁的同学兰兰(化名)骗到了主城区,将其强奸后强迫卖淫近30次。8月25日,邓某因犯强迫卖淫罪,被长寿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庭审地点:长寿区法院 判决时间:8月25日

  今年29岁的邓某,长寿区双龙镇人,初中毕业后外出打工。2003年,他觉得打工又苦又累赚钱又少,便打起了歪主意。此时,同乡廖某介绍同学兰兰给他当女朋友,但16岁的兰兰不愿意。邓某便和廖某商量,把兰兰骗到主城区卖淫,挣钱给他们花。

  他们找到了兰兰。兰兰初中毕业后,曾在一家幼儿园工作过一段时间,因为待遇不好等原因就离开了。邓某和廖某向她描述了主城生活的美好,承诺帮她找一家餐馆打工。

  怀着对大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兰兰跟随他们来到了主城区。

  2003年1月,邓某等人来到江北区。邓某觉得兰兰不会愿意卖淫,就向廖某提议“不如我们先把她办了,她就放得开了”。随后,邓某在宾馆内将兰兰强奸。

  他们将兰兰带到位于渝北区龙溪镇的“花蕊美容美发厅”。兰兰不愿意卖淫,便遭到毒打。此后十余天,兰兰在他们的强迫和监控下,卖淫近30次,每“接客”1次,嫖客支付约130元,美发厅老板留一部分,剩下的就由邓某和廖某平分,兰兰自己则是一分钱也拿不到。

  邓某每次会获利大概50元左右,和廖某一共获利2000多元。邓某交代,他们把兰兰卖淫挣来的钱都拿去吃喝了。

  十余天后,兰兰逃走。2007年,廖某东窗事发被抓,交代了和邓某强迫兰兰卖淫一案。

  案发后,邓某逃离发廊并隐姓埋名。因为成了网上逃犯,他无论做什么,都用女朋友的身份。虽然已经和女朋友生育了小孩,但两人也一直没有领结婚证。

  今年,孩子到了入学年龄,去学校申请上学。公安机关在对申请入学儿童父母身份情况的检查中,发现邓某是网上逃犯。

  6月9日,邓某被抓。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女子“卖淫”被收容教育二年 法院起诉告赢警方   11-08-30 04:23
·台25%儿童接触性资讯 13岁卖淫女称这个没什么   11-08-29 17:30
·姑妈怂恿侄女假装处女卖淫 4个月赚13万   11-08-26 04:52
·昆明一大学女生曝校职工拉皮条 欲组织外出卖淫   11-08-25 11:1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