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新人购买“银行卡”当喜帖 个性婚帖受追捧(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1-10-17 14:2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中美洲惨遭暴风雨袭击
中美洲惨遭暴风雨袭击
意大利示威者与警方冲突
意大利示威者与警方冲突
·两车先后碾过两岁女童 18名路人漠视见死不救
·津巴布韦女子强奸17名男子并强取精液贩卖被捕
·安徽红会医院被指对门口急病老人见死不救
·野田资产147万元人民币 成“最穷”日本首相
·产妇做剖腹产手术医生2小时未出现致胎死腹中
·珠海3名男子入室抢夺婴儿贩卖 4个月男婴屋内被抢

印有“中国爱情银行”字样的“银行卡喜帖”。

  结婚喜帖竟然是张银行卡?昨日(16日),市民龙先生收到朋友送来的一张“银行卡”,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原来是一张“银行卡”样式的结婚喜帖。

  在龙先生收到的这张“银行卡”正面印着一套卡通图案的新人礼服,象征着结婚的新人,下面印上了新人的名字。左上角印有“中国爱情银行”字样,右上角有“邀请卡”字样。龙先生说这样独特的婚礼请柬他还是第一次收到。

  发出这张“银行卡”样式请柬的新人就是龙先生的朋友胡小姐。胡小姐说,“一方面因为婚礼会简单举办,所以就想在细节方面做得特别一些;另一方面老公家人都在银行工作,这个请柬就比较有贴近性。总之就是想给亲朋好友留下特别印象。”

  当被问及制作新颖婚帖是否提高了结婚成本,胡小姐表示个性请柬并不贵,“200块200张,有些纸类的比我这种还贵。”

  在淘宝网上经营婚礼用品店的店主网友“雨中留香”表示,婚帖价格根据顾客对原材料要求、质量要求、以及设计要求等方面而定,个性婚帖不一定很贵。

  在网上记者看到,个性婚帖有“车票”式、“机票”式、“电影票”式、“存折”式、“圣旨”式、“竹简”式、“茶饼”式等等,其中“竹简”式和“茶饼”式价格较贵,在几块到十几块不等。

  店主“雨中留香”还提到定制个性喜帖的年轻新人越来越多,不过数量目前还是没有超过传统喜帖类,“有的新人因为担心长辈不一定能接受新潮请帖,还会购买一些传统请帖,两种请帖一起用,这样长辈也能接受,朋友也能留下深刻印象。”(记者 彭莎)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母亲不同意情侣偷领结婚证 如今同意了难住两新人   11-10-15 05:10
·杀人嫌犯逃亡23年变身老板 逃亡期间先后两次结婚   11-10-15 05:10
·同性恋男女协议结婚生双胞胎未成 丈夫起诉离婚   11-10-13 06:38
·男子轮奸女孩潜逃3年 悔称如不犯案今年就结婚了   11-10-13 04:1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