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美腿女献腿求签名称拒绝冷漠 网友指其低俗作秀
http://news.hsw.cn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10-26 11:3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副局长当街打骂下属
副局长当街打骂下属
卡扎菲被捕时遭性羞辱
卡扎菲被捕时遭性羞辱
·法院副院长侄女杀人碎尸判死缓 中院称未受干扰
·意大利发现千年情侣合葬古墓:死后依然牵手对视
·深圳拒绝参加省农运会 称没有农民不搞形式主义
·江苏一县公安局民警竞标抓逃犯 需交千元保证金
·河北深州越狱案调查:为省钱拉闸限电8成罪犯有手机
·19游客凤凰古城被围殴续:当地抓获20名嫌疑人

  网上一段“深圳卖腿女献大腿给路人签名,呼吁文明”的视频火了,据拍客描述,23日下午3时,两位性感美腿女郎在深圳街头奉献自己的美腿给路人签名。她们此举的目的是呼吁大家拒绝冷漠,希望社会上多一些类似佛山陈贤妹救小悦悦的“活雷锋”。不过,此举在网上遭到一片骂声“这就是伪文明!”网友直指:在大家都在为小悦悦难过,纷纷承诺“让冷漠停止”时,这样恶俗地借机作秀,真是让人心寒!

  现场成了“冷笑话”

  “请在我们腿上签名声援吧”

  昨日,记者在各大视频网站都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中,两名红衣女子戴着口罩,穿着印有雷锋头像的长款T恤,露出修长大腿。两人中间有一块黑底白字的牌子,写着:“拒绝伪文明、伪关爱、真缺德、真冷漠!请在我们腿上签名声援吧!”据拍客描述,这两名女子出现在23日的深圳街头,此举目的是希望社会上能少一些虚伪的“文明”,多一些类似佛山陈贤妹救小悦悦的“活雷锋”真善美行为。视频显示,围观的人挺多,拍照的人更多,但是真正上前写“腿书”的只有几位男士,而他们的留言让人哭笑不得,一个小伙写道“够辣,顶!神马都是浮云”,一大叔写道“真给力,河南人XXX”,叫人不知所云!视频最后,不知是因为在她们腿上“盖楼”的人太少,还是因为站久了腿疼,两位女子的脸上写满了不耐烦……

  网友辣评不客气

  “我们不要低俗的作秀”

  视频一出,在网上引发骂声一片。网友“小宇宙无极限”质疑:“难道倡导文明,需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吗?”“fangjan” 评论:“学雷锋以这种形式,让人觉得挺侮辱雷锋的。”还有网友直指:“这视频有剪辑有特写,还有专业的拍客字幕,真不知道这又是一场什么炒作!?在小悦悦离开人间后,大家都沉浸在难过中,在反思我们的道德和制度等,纷纷在网上承诺不再做中国的路人,而这两个女子和他们背后的团队,竟然以此吸引眼球,表面上是呼吁大家拒绝伪文明,拒绝真冷漠,但讽刺的是,这难道不是一种伪艺术,伪号召,伪文明吗?”“小凤哄哄”说道:“想夺眼球可以,但不要借机在我们的伤口上撒盐!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切实的行动,不是这低俗的作秀!”

  相关新闻

  想夺眼球的白姐姐 咱有点创意好不好?

  想出名的人,博眼球能不能有点新意?瞧,穿越女又来了!这次是穿越到北京地铁十号线的“白素贞”!已经记不得这是近期第几位穿越到现代的姑娘了。网友都受不了了:“姐姐些,咱来点创意的好不?穿越太多,叫人烦啊!”

  “有图有真相”,昨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北京地铁十号线出现了“穿越而来的白素贞”,且“回眸一笑消魂地让车里的人受不了啊……”图中,一名女子穿着白素贞的经典装束,拿着“姐是白蛇,姐是传说”的纸牌,冲着一地铁的乘客回头,雷疯众人。不过从网友跟帖的态度来看,大家开始对这种穿越的潮流不感冒了!因为近期穿越女实在太多,且一个比一个雷!

  10月17日,河南开封菊花展清明上河园,一名自称“李师师”的女子,倚坐清明上河园桥头标价万元卖菊花。随后,某游戏公司曝出其游戏人物截图,与河南开封李师师的装扮极为神似。不少人认为该女子是为游戏进行炒作。10月7日,武汉街头惊现“马尔泰若曦”,该穿越女一副古代打扮,在地上铺黄纸称自己是穿越错误来到了武汉,求盘缠穿越回古代,还称从古代带回“永葆青春丸”,换取钱财。随后,还自吞药丸,被网友质疑卖药的。

  对此,网友“REPING”写道:“都是一群想出名的人,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些风景,但是这种风景每次都一样了……”还有网友高呼:“各大网游公司的策划,想出名的各位姐姐妹妹,腻了腻了!拿出点创新来吧……别把恶俗当有趣好吗?”而有的网友则指出,以这种低成本、超恶俗的方式博出位,实则反映了社会浮躁和媚俗的心态,“一个浮躁的社会中,必然有人为名利不惜一而再再而三地恶俗。”成都晚报记者 刘奕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网曝城管局长街头捡垃圾引发热议 被疑作秀   11-10-21 17:07
·网友发帖称从9楼借助雨伞降落 被疑作秀搞怪   11-08-25 05:34
·拜登吃面,到底吃出了啥?_华商专题   11-08-23 11:14
·拜登吃面即使作秀也耐人寻味   11-08-22 10:1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