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奔驰男钟楼撞人被诉危害公共安全罪 严重可判死刑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3-07 04:2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两会记者大比拼
两会记者大比拼
俄罗斯减肥达人仅20公斤
俄罗斯减肥达人仅20公斤
·女子伙同情夫杀人抛尸 家犬叼回人骨案情曝光
·财政部答“财政收入超十万亿是与民争利”质疑
·淳化10岁男孩上学还要养家 每周末要帮爸爸干活
·代表委员:企退人员养老金连涨7年后仅为公务员1/3
·女子醉酒睡路边半夜遭强奸 猥亵男忏悔:太贪心了
·福建两小学女生跳塘自杀 遗书称盼能穿越到清朝
 
  核心提示: 去年11月27日深夜,西安市东大街西口,高速逆行的一辆奔驰轿车撞向两辆出租车,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事后民警调查发现肇事奔驰为套牌车。近日,西安市检察机关正对杨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审查起诉,若通过,21岁的肇事者杨某可能成西安市首名因交通肇事获此罪名者。
 

  2011年11月27日深夜日深夜,,位于西安市东大街西口车祸现场 本报资料图片记者李晖摄

  去年11月27日深夜,西安市东大街西口,高速逆行的一辆奔驰轿车撞向两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造成1名司机和1名乘客死亡,3人受伤(本报2011年11月29日 A6 版曾报道)。

  民警调查发现肇事奔驰为套牌车,而有网友则称肇事者是“富二代”……一时间,这起事故聚焦无数目光。

  近日,西安市检察机关正对杨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审查起诉,若通过,21岁的肇事者杨某可能成西安市首名因交通肇事获此罪名者。

  案件还原

  奔驰车高速撞上出租车

  2011年11月27日晚11时许,西安市东大街西口,一辆黑色奔驰轿车高速从南大街拐入,先撞断路中心护栏,接着逆行撞向两辆正行驶的出租车。陕 AT4441 的出租车上,38岁的司机陈全喜和28岁的乘客王辉当场死亡;陕 AT0048 的出租车上,司机赵鹏、乘客刘敬亮、王有勤受伤,其中,赵鹏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刘敬亮为闭合性腹部损伤、车祸伤、脾破裂、肋骨骨折、脑震荡,王有勤为外伤性头痛、全身多处全组织挫伤。

  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奔驰车内一男四女弃车逃跑。经勘查,警方确认,该奔驰牌照陕 K35345 系套牌,实际上属于一辆蓝色奥拓轿车。经技术检验,事故前奔驰车车速约为86km/h。【详细

  抓获细节

  肇事者先逃离又返回

  逃离现场后,奔驰车司机杨某担心事情闹大,又只身返回现场看情况。

  当时已有数百名群众围在现场,有的惋惜死者遭遇横祸,有的痛骂肇事者逃逸,脸上还沾着血迹的杨某却一直默不作声,很快引起身旁人起疑。有人问他是不是奔驰车主,杨某一下子慌了神,连称自己是过路的,随后又改口说是车主朋友。

  “奔驰车上的人在这儿!”揭穿杨某的身份后,围观群众喊道,有人已准备伸手打他……幸亏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及时将杨某控制并带离现场。

  随后的酒精检测结果,杨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16.02毫克,已构成醉驾。西安碑林交警部门认定,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记者了解到,由于奔驰车安全性能好,虽然经历了高速撞击,但车内人员均无大碍,仅司机杨某头部、身上轻微受伤。

  事件回顾:

  奔驰车钟楼盘道连撞两出租致2死3伤 或为酒后驾驶

  90后开奔驰闹市撞死人 神秘陕北人垫付伤者医疗费

  家属称儿子不是富二代 奔驰车是贷款买的

 [1] [2] 下一页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榆林校车套牌警车被扣 司机为司法局在编人员   12-02-29 05:56
·榆林校车套牌警车收费接学生 网友称“最牛校车”   12-02-28 06:52
·安徽一套牌车连撞两车后逃窜 特警追赶反遭劫持   12-02-10 06:54
·套牌车一年违章150余起 车主去年交1.5万元冤枉钱   12-02-07 05:2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