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甘肃高三学生校门口遭殴 留遗书15楼上跳下(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每日甘肃网  2012-03-16 15:5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人类丑恶欲望
人类丑恶欲望
意大利男同性恋的私密生活
意大利男同性恋的私密生活
·福建10岁女童被裸身抛尸杂物间 疑遭同乡奸杀(图)
·本·拉登2妻子狱中激烈打斗 恨不得亲手杀死对方
·镇安县一山村建金矿 搬迁户须按要求建“豪宅”
·湖南郴州一副局长连续数月未上班 单位登报寻人
·渭南师院一男生13楼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正查
·叙利亚活动人士称霍姆斯发现47具妇女和儿童尸体

记者王建辉

  遭殴打留遗书高三生从15楼跳下

  悲剧发人深省,应引起挫折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上的反思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妈,我知道你会说我怎么那么傻,为这么一点点小事就放弃自己,还伤害了那么多爱我的人,但这件事对我不一样,我好像一直站在悬崖边,他这一脚把我所有的希望都踹没了,我一旦掉下去就再没有爬上来的希望了……”这是嘉峪关市酒钢三中南校区一名高三学生王某从15层楼跳下之前写的一封遗书。学习较好的他,有可能考入优秀的大学,有美好的人生前景,可他却在被3名学生殴打后,选择了这样的不归路。悲剧令人深思,一些心理专家与教学一线老师称此类事件应引起挫折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上的反思。

  妈:

  我好想在你怀里大哭一场。

  这两天我脑袋里浮现的都是被踢的场景,我感觉我像一条狗,就那么被踢着,毫无还手之力,我现在不觉得自己是人了,我没有自尊,我什么都没了,我再也不想又陷入这样的梦魇之中。

  妈,我实在坚持不住了,那个人对我的殴打,就像一脚把我揣进了无底的深崖,我爬不上来,妈,我没有死,我只是肉体上消亡了,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妈,我知道你会说我怎么那么傻,为这么一点点小事就放弃自己,还伤害了那么多爱我的人,但这件事对我不一样,我好像一直站在悬崖边,他这一脚把我所有的希望都踹没了,我一旦掉下去就再没有爬上来的希望了。

  妈,我现在好想见到你,在你怀里大哭一场,但永远没有机会了。妈,你如果爱我,就放我走,我好想睡觉,好想就这么睡着,永远,永远不再醒来。

  我好像看到一个黄昏的下午,落日好美啊,它红色的光洒在院子里。妈,你坐在沙发上望着天空发呆,而我在屋顶上望着那轮太阳一点一点沉下去……

  (摘自王某遗书)

  痛心

  遭遇挫折男生选择轻生

  家人:

  遭殴打孩子觉得很悲哀

  昨日,据跳楼学生王某的叔叔王立军介绍,王某今年20岁,家是农村的,今年刚转到酒钢三中南校区复读高三。3月10日(星期六)下午课间休息时,王某一个人待在班里,这时其他班的3名学生要进入教室取王某同学的东西,王某因为不认识对方拒绝他们进入,4人遂发生争吵。下午6时,王某在校门口遭到3人殴打,校警看见后劝开。王立军的妻子告诉记者:“放学后王某回家,脸上和身上全是土,王某说他被同学打了,然后讲了事情的经过,1名同学踹倒他,然后几人围着踩他头和身体,他没有一点还手之力,围观的同学很多,但没人来劝,他的自尊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觉得很悲哀。”

  3月12日(星期一)早晨,王某正常到校,向老师反映了此事的经过,老师找到打王某的3名同学,要求3人在全班同学面前向王某道歉。王立军妻子告诉记者:“当天中午,王某回家吃饭,说他头晕,并说3名同学当着全班同学给他鞠了一躬,算是道歉,但他们都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他,他觉得没有一点道歉诚意。”当时她就开导了一下,王某的情绪还算正常。

  遗憾:

  留下遗书 高三学生跳楼自杀

  3月12日下午2时许,王立军的妻子去单位上班,王某仍待在家里,但却发生了她永远意料不到的事情。

  这天下午3点王某没到校,他在叔叔家里给自己的母亲写了一封两页半的遗书,然后从另一栋高16层住宅楼的15楼跳下。

  嘉峪关市公安局调查确认3名学生对王某有殴打和恐吓行为,这3名学生目前待在各自的家里。王某被打的事件发生在校门口,事发后学校处理方式不妥当。目前,王某的家人正在和学校协商,将会走法律程序。

  同学:

  他和我们相处得很好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