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湖南常德一客车超载45人被重罚 公司被责令整改

来源: 新华网  2012-10-20 12:0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湖南常德一客车超载45人被重罚

客运公司被责令整改3年、司机列入“黑名单”

记者20日从湖南省常德市获悉,常德欣运集团股份公司湘J05986客车因严重超员,被交通运管部门依法严肃处理,客车所属的常德欣运集团需要进行为期3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据介绍,9月30日,常德欣运集团跑常德汽车总站至连云港班线的湘J05986卧铺客车,私自到广东东莞载客87人返回常德。10月1日凌晨1时30分,在进入京港澳高速宜章服务区时,被高速交警查获。该车核载42人,超员45人,超员率达107%。

据悉,经湖南省运管局报请省交通运输厅同意,对这次严重违法违规企业、车辆及相关责任人作出了严肃处理:责令常德欣运集团进行为期3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整改期间,不得新增客运班线和车辆;依法撤销该客车常德至连云港客运班线经营权,车辆有关牌证由常德市运管处负责收缴,客运线路牌上交省运管局;吊销该车当班驾驶员陈世初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记入被吊销从业资格证件的营运驾驶人“黑名单”库,并向社会公示,终身不得申请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由常德市运管处向常德欣运集团派出工作组,督促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改。(记者 帅才)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