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帮朋友拿包 盗走里面万余元财物

来源: 山西晚报  2012-10-22 10:2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帮朋友看管手提袋,竟将袋内价值17000元的财物偷走。今天,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公布消息称,成功破获这起案件。

10月10日下午,白某和朋友薛某逛商场时,白某去试衣间试衣服,让薛某保管其手提袋。等白某试好衣服向薛某要回手提袋准备付钱时,发现里面总价值约17000余元的钱物没了。仔细一看,手提袋侧面被撕开一个小口,白某以为自己遭了贼,马上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涉案人员逐一询问。当问到薛某时,薛某神情紧张,语无伦次,最终交代了自己盗窃白某财物的犯罪事实。

原来,薛某见白某的钱包就放在手提袋内,便见财起意,偷偷将钱包取出放在自己身上,并将手提袋侧面撕开,造成被盗的假象。之后,薛某以接孩子为由离开商场,到厕所内取出盗得的钱包,将包内的1200元现金、两枚黄金戒指和一条黄金项链取出,把空钱包和白某的手机扔进垃圾桶。真相大白后,民警及时将被盗赃物追回。目前,薛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范堆勇 郭伟)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