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违章矿工不满安检员罚款将其打死

来源: 大河网  2012-10-23 08: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四矿矿井下,一名矿工与安检员发生冲突,厮打过程中导致安检员当场死亡。连日来,这起发生在煤矿矿井下的恶性事件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引发震动。

10月17日,当地网络论坛里出现了“矿工打死安检员”的网帖。本报记者多方联系,一名知情矿工介绍,10月9日晚,在平煤神马集团四矿井下,一名安检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开运输皮带的一名保运队员违章作业,双方因罚款数额问题发生冲突,连吵带骂后动手,厮打过程中安监员当场死亡。

昨日下午,四矿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证实了此事。动手的矿工姓郑,死亡的安检员姓岳,两人均系四矿正式职工,年龄均在40岁左右。事发后,郑某逃离现场,次日被警方抓获。此事已经构成刑事案件,平顶山警方已介入处理,矿上不便表态。

据悉,四矿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安全标兵矿,曾经荣获多项国家、省级安全奖项。该起事件发生后,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上下引发震动,也引发了对煤矿职工素质和内部管理的讨论。大河报 尚杰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