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陕西客货车通行高速持"三秦通"缴费可享受5%优惠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11-02 09:1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张黎娜)昨日,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获悉,自11月1日起,持“三秦通”缴费卡通行全省高速公路人工车道时,将享受5%的通行费优惠。

  据悉,对客车和合法装载货车持“三秦通”非现金缴费卡,通行人工车道(MTC方式)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的优惠比例从原先的2%调整为5%。以前,持“三秦通”缴费卡只有从ETC车道(电子不停车收费)通行,才可享受到5%的通行费优惠。如,过路过桥费为100元,以前从人工收费车道通行,持“三秦通”缴费卡的车辆只享受2元钱的优惠,现在可享受5元钱的优惠。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