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长安通还分销售版和出租版 出租版每月租金5毛

来源: 西部网  2012-11-14 08:1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上都找不到有关长安通出租版的信息

  西安一卡通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关于卡片展示没有使用办法。

  长安通卡为何让人“糊里又糊涂”

  记者发现,市民和网友之所以对“长安通”卡“糊里又糊涂”,可能与西安一卡通公司自己说得并不清楚有一定关系。

  记者通过各种搜索引擎和新浪、腾讯微博搜索,几乎都找不到有关长安通“出租版”和“销售版”的信息。

  在西安一卡通公司的网站上,在“卡片展示”一栏,除了卡片外形展示之外,并没有卡片办理和使用的说明。在网站导航栏的客户服务栏目中,卡片常识一栏是一张打着叉的图片,使用办法一栏是学生卡的升级办法。

  记者费了一番功夫,才在页面的角落找到一个“长安通卡发行使用办法”,在其中查到了“销售版”和“租用版”的办理说明。说明中写道:“出租版普通卡办理:预交22元租金即可租得。月租金0.5元,从租卡次月起计提租金(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计),租期满44个月后,卡片归持卡人所有。销售版卡片办理:交纳18元即可购买一张销售版普通卡。长安通卡首次办理费用为50元、100元。(工本费+卡内充值额度)”

  页面上显示,这个发布于2011年8月22日的页面有6020次阅读。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