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芙蓉姐姐关注武功滞销苹果 呼吁果商关注陕西苹果

来源: 华商网  2012-11-15 18:2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官方微博推出武功苹果滞销后,引起芙蓉姐姐的关注

  华商网讯 13日下午,咸阳武功县苹果大量滞销,果农无奈发微博求助的消息,经华商网官方微博推出后,受到了芙蓉姐姐、李开复、陈彤等知名微博博主的转发和关注,并有上万网友参与转发量,评论量数以千计。15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接受华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愿意为自己家乡出一份力,呼吁大家关注陕西苹果。

  华商网发滞销苹果微博引万人关注

  11月13日,咸阳市武功县苹果大量滞销的消息,引起了华商网的关注,下午4时华商网官方微博发出咸阳市武功县苹果严重滞销,果农焦急,请大家给予疯狂转发的呼吁。华商网的这一条微博受到了身为陕西人的芙蓉姐姐的关注和转发,随后,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里,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商界传媒集团总编辑刘旗辉等知名微博及人士都对该消息做了转发,一时间,武功县苹果滞销的消息在网络热传。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丹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