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不满女友圣诞节爽约 摸路过女性臀部被诉

来源: 人民网  2013-01-06 15: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人民网1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北市一名男子,圣诞节想带女友共进晚餐,未料女友爽约,男子竟骑车摸短裙妹臀部,警方依性骚扰罪嫌送办。

  女友爽约男子心存报复触法,这起案件发生在去年圣诞节节晚上的新北市中和区。警方调查,男子是一名厨师,与女友交往1年多,两人常为小事争吵。

  警方指出,去年圣诞节男子央求老板放假,并订好餐厅,想给女友一个惊喜,不料男子在餐厅门口等女友时,女友来电说要参加朋友圣诞趴,不能共进晚餐。在电话中,男子与女友争吵,最后只得气呼呼骑车回家。

  在骑车回家的路上,对于女友不能体察他的苦心,男子越想越气。男子骑车经过中和区一条暗巷,见一名穿着短裙的辣妹独自骑车,于是尾随跟进巷弄,趁短裙妹停车要锁车时,从旁骑车经过,并伸出左手摸短裙妹屁股一把,再扬长而去。

  短裙妹原以为是不小心碰撞,事后越想越不对,向警方报案并调出监视器,才发现遇到变态男性骚扰,坚持提告。

  男子因女友的放点爽约,心生报复却触法,警方依性骚扰罪嫌送办。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