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20余景区门票五到八折 若高于公布价格可投诉

来源: 华商网  2012-11-16 14:1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网友质疑1
网友质疑2

  华商网讯 西安市旅游局组织的“西安旅游千万惠民”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从今起到明年3月15日,20余家景区执行5到8折惠民价(法定节假日除外)。消息发布后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广仁寺票价20,为什么报纸上说5折后价是6块?”华商网记者为此咨询了西安市旅游局,旅游局表示,个别景区门票低于所公布的优惠价的原因是,景区为吸引消费者,在协商价格上又有所优惠,所以才会出现这一情况。在此,华商网提醒大家,若景点门票价格高于官方所公布的数据,可向西安市旅游局进行投诉。

  部分景区实行折上折

  在旅游局官网上公布的部分景区门票实行五到八折,但个别景区在此基础上还有优惠,如广仁寺在五折的基础上继续优惠,现在参观门票仅需6元。

  票价高于公布价格可投诉

  在记者采访西安市旅游局过程中,对方也提到,若消费者在游览过程中,有遇到门票价格高于所公布的折后价,可向西安市旅游局进行投诉。

  相关新闻:

  西安20余景区最低门票五折 广仁寺折后价格仅6元

  为让旅游市场淡季不淡,市旅游局组织的“西安旅游千万惠民”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从今起到明年3月15日,20余家景区执行5到8折惠民价(法定节假日除外),30余家星级饭店执行3到9折优惠价。

  20余家景区中,半坡博物馆、西安世博园、广仁寺、蓝田猿人遗址文管所4个景区,除节假日外,在活动期间执行5折门票,折后门票价格最低是广仁寺,只有6元。大唐芙蓉园、大唐西市博物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草堂寺、王顺山等景区在此期间执行8折门票。11月15日到明年2月28日,本次活动还推出了3种套票优惠,如汤峪温泉碧水湾+大兴汤院遗址公园的套票只需80元,比原来的119元优惠39元。

  此外,下月起到明年2月28日,秦始皇陵博物院、华清池、大慈恩寺大雁塔、碑林博物馆、黑河国家森林公园、秦陵地宫展览馆等景区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

  门票优惠了,住宿也更加便宜。今起到明年3月15日,30余家星级饭店住宿3折到9折优惠。其中,西安建国饭店、恒佳好世界大酒店、西安美华明阳酒店、西安延炼商务酒店、临潼天河酒店这5家饭店住宿只有3折。

  此外,市旅游局还将通过网络有奖问答形式,向网友派发价值千万元的旅游大礼。如果你想了解具体优惠政策,可登录市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ww.xian-tourism.com)进行查询。

  下一页:部分景区门票优惠详情

编辑:白玫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