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互助路

长安通缴停车费打折后撕票存分歧 官方称按原价撕

来源: 华商网  2012-11-16 13: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11月1日起,停车收费可刷“长安通”卡并且打九折,可打折后产生的零头票据却没法撕到位,不是车主就是收费员吃亏,对此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打折遗留的票据问题将会和市财政局协调处理,但是给车主还是按照原价撕票。

  11月14日,网友“qywhzx316”发帖称,自从11月1日起新的停车收费施行以来,刷长安通卡可以打九折,由此也引起了一些停车票据问题。帖中写到:“在城内停车两个小时需交8元,但刷长安通卡就只需缴费7.2元,那么撕票应该是8元还是7.2元的票?前两天我就遇到了,我让他给我8元,他说我只交了7.2,可是又只有2元的票据,给8元的票他吃亏了,只能给我六元的票,我又吃亏了。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

  对此,记者采访了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作为收费员停车收费,只需按照价格公示牌告示牌中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严格按照停车时间的长短和应该交付的费用来撕去相应的票据,和长安通优惠打折无关,如果不按照规定撕票,可以进行举报投诉。

  对于未来遗留的票据问题,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称将会和市财政局协调处理,但是给车主还是按照原价撕票。

  相关链接:

  关于停车刷长安通9折的问题

编辑:杨毅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