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居民室内温度不达标 市民可申请入户测温

来源: 西安晚报-西安新闻网  2012-11-19 08:4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今冬集中供热已经开始,新成立的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开设24小时投诉电话,针对用户可能出现的室内温度不达标问题,将安排专人入户实测,确保用户用热权益。

  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市属集中供热重点企业之一,为了向广大民用采暖用户更好地提供服务,该公司专门成立了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所在的西郊和高新区52平方公里区域、约67万居民的热力输送、采暖供热等服务。

  该热电公司从10月份启动储煤,截至目前已实现储煤8万余吨,可满足采暖季连续20天满负荷用量。目前整个管网系统运行平稳。在供热高峰期还将根据用热情况,适时对工业用户采取节流等措施,更好地满足居民采暖用热需求。

  同时,阳光热力公司还开设了全天24小时投诉电话84244112,保证每项投诉都有人受理、有人解决。公司也已成立了测温小组,居民若对室内温度是否达标存在疑惑,可申请入户测温,阳光热力公司将及时调整局部系统热负荷,确保用户采暖品质。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