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金俑奖颁奖典礼盛顺利举行

来源:   2012-11-26 09: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金俑奖颁奖现场

  华商网讯由华商网、华商报共同主办的2012陕西大学生影像节即金俑奖颁奖典礼于2012年11月25日在西安万达国际影城民乐园店举行,此次大赛共有省内十一所高校参加一百三十余部影片参展。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优秀剧情短片、优秀纪录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十二个奖项十余部影片。之前备受关注的金俑奖七十二小时挑战赛也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揭晓最终答案。
  本次参展作品相比较去年有着不小的进步。作为此次金俑奖的评委、国家一级编剧竹子老师,对本次参展的影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相比去年的参展影片今年的影片不论从拍摄的画面,还是剧情结构以及现场的调度都显得更加专业。同时,学生们在对剧情的构思和情节的把握也有很大幅度提高。对于本次参展影片的不足竹子老师指出“影片的立意是导向,所有的影像作品都是在表现人类积极、文明、进步的过程。学生们只有深入生活,才能创作出更好的片子来。”

编辑:刘钊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