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金俑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1-26 09: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日上午,原本通知活动在上午10点开始。可是9点刚过,影城大厅里就聚齐了参加颁奖典礼的大学生们。一些同学还带了爷爷奶奶来助阵。 因为事先未公布获奖名单,同学们充满期待又有些忐忑。当工作人员通知他们已获提名奖后,有些团队更是早早做起打算,商量着看谁穿得帅,就让谁代表团队去领奖。
  颁奖典礼的首个高潮源于第一个大奖的颁发,来自西安美术学院的江涛等同学凭借作品《结》获得了最佳导演奖。颁奖结束后,出现了感人的一幕:江涛的女朋友手捧一大束鲜花,把花献给了在台上领奖的江涛。而最后,江涛又把花转送给指导他多年的导师,引起了在座所有同学的热烈掌声。
    典礼间歇,来自华商报的NEWS乐队在现场给大家演绎了一首原创歌曲《每天第一眼》,也让活动现场进入另一个高潮。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钊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