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互助路

网友发帖斑马线上安装护栏 官方:不符合国标已废除

来源: 华商网  2012-11-27 17:0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市规划局门前斑马线被防护隔离栏挡住(图:网友“大二将军”摄)

  华商网讯11月26日,网友“大耳将军”发帖称,在西安市规划局门前发现,斑马线被防护隔离栏挡住了,原先畅通的斑马线被一分为二失去了作用,这样让斑马线显得很尴尬,让人匪夷所思?

  无独有偶,斑马线的问题发出后,网友“可以不说”也指出西大街市公安局门前的斑马线存在类似的问题,对此记者采访了市交警队规划科,负责人胡科长称,规划局门前的斑马线距离大唐西市信号灯路口不足100米,不符合国标GB5768-2009的规范要求,经支队调研审批,斑马线予以废除,缺口予以封闭,请行人过马路选择大唐西市信号灯路口通过。

  “原来的斑马线缺口,是一处交通乱点、事故多发点,经封闭后,杜绝了行人横穿、车辆掉头。而清除斑马线和护栏维护修理,属于支队秩序处工程队的业务”胡科长说。对于西大街市公安门前的斑马线问题,胡科长表示护栏不是新设置的,属于防护栏移位,应该维护修理。而新设置和调整业务后,规划科负责提出方案,领导审批后才能转到工程队实施,需要等待时日。

  相关链接:

  规划JU门前尴尬的斑马线

 

编辑:杨毅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