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学者约战任志强称明年3月房价涨就裸奔

来源: 信息时报  2012-12-05 09: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深圳英联不动产董事长、经济学者郭建波在微博上约赌房企大佬、华远地产公司董事长任志强,预言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并放言:如果明年三月中国楼市出现上涨,将于明年两会的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反之则要求任志强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并称此赌愿为民除“黑嘴”,希望全民见证“一个地产忽悠时代的终结”。而截至3日晚8时,任志强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12月2日晚,郭建波在微博上约赌任志强,称“我再次重申我对中国楼市的预言,即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如果到明年三月份中国楼市能走出任志强刚刚忽悠的又一波上涨行情,我将于明年两会的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如果是相反的行情,请任志强先生在和您一起忽悠的媒体上公开道歉。请陶文杰等任粉见证”。

  事实上,早在去年,郭建波便几次公开发表言论称“房价上涨周期已结束”,而今他更是明确表示,在明年上半年前,房价至少将下跌10%~20%。郭建波表示,我国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热衷预测房价,他们喊了十年“房价要跌”,但是房价就大涨了十年。结果是,听经济学家的群众十年后都从富人变成穷人。所以,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迷信买楼。但是,只要经济学家年复一年喊下去,这个预言一定会实现。“也许就是今年!” “什么都可以信,千万别相信楼市抄底的广告!” 据《信息时报》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