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讨债人要10万欠款未果 给欠款人健在的母亲送花圈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17 04:0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人好好的活着,有人竟将花圈送来了,这不是糟践人么!”因为10万元欠款到期未能及时归还,自称是收欠款的单位上门找不见欠款人后,12月15日晚竟给欠款人70多岁的母亲送去两个花圈和冥币。

  “钱是我弟弟借的,但他们为啥要骚扰我和70多岁的老人呢?”昨日上午8时,家住西安草滩农场的杨女士打来电话称,12月15日晚,有人在她家门口摆放了两个花圈,还抛撒冥币。

  说起这段时间的生活,杨女士的母亲、70多岁的崔女士泣不成声。

  “其实不仅是我母亲这边受到骚扰,这帮人还跑到我家里去骚扰,将我家的门锁塞住,还深夜打威胁电话。”杨某的姐姐说,自从前天母亲的窗户玻璃被砸后,这两天老人都不敢在家里待,12月15日晚11时回家时,竟发现门口被放了两个花圈以及冥币。

  昨日,在崔女士家门口,记者看到花圈挽联上写着“杨×母亲千古”。对于给活人送花圈一事,崔某的邻居张先生气愤地表示,不管发生任何事,这种诅咒活人特别是老人的事情,非常可恶。昨日下午5时,根据杨某姐姐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一名王姓男子,他说杨某两个月前欠了他10万元,至今未还。当记者问及杨某母亲崔女士家门口的花圈和冥币一事时,他说这事他并不知情。

  昨日上午10时,处警的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以涉嫌治安扰民立案调查该事。

  陕西众邦律师事务所李小东律师表示,给活人送花圈,这是一种侮辱行为,从法律角度讲,侮辱行为构成严重后果的为侮辱罪。 本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