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曝12年前商洛交警强收50元预罚金 众网友质疑

来源: 华商网  2012-12-19 13:4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50元预交罚款的存折,上面盖有IC交警执罚专用存折的公章(图片由网友“老陕直言”提供)

  华商网讯(记者张丹)2000年左右,你有被交警部门要求办理一张50元的预罚款存折和100元的IC卡吗?近日,在华商论坛商洛板块上,关于12年前交警部门向驾驶员预收的罚金该有个说法的帖子被网友热议。帖子发出后,关注此贴的网民数以万计,多数网友表示,不仅在商洛,当时整个陕西省的驾驶员都被要求办理这样的业务,但是由于年代太久远,基本已经丢失了。

  相关链接:十二年前交警部门向我们收的预罚金该有个说法?

  交警12年前收的预罚金啥时候有说法?

  近日,华商论坛商洛板块上一个关于“十二年前交警部门向我们收的预罚金该有个说法”的帖子引起网友的关注,据网友反映,在2000年左右的那几年,商洛所有驾驶员都被强制办理了存折和IC卡这两样东西。网友“老陕直言”说道:“存折是50元开户强制办理的,当时办理的地点就在商洛车管所大厅里的窗口,另外强制交了100元办理了一个IC信息卡,现在里面的钱是不是该退还了呢?”

  多数司机已丢失了存折和IC卡

  帖子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跟帖,有网友表示,其实这样的事情不止发生在商洛,在2000年左右,陕西省所有的驾驶员都被要求办理了50元的预罚款存折和100元的IC卡这两样业务,不办理就不给发驾驶证,并有网友贴出了当年办理的存折和IC卡的照片来证实当年确实办理了这样的业务。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看到楼主发帖后才记起当年确实被强制办理了这样的业务,但是由于时间太久远,而存折和IC卡几乎没用,已经丢失了。现在里面的钱到底该怎么办呢?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丹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