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蓝田13岁女生宿舍内被持刀男劫持出校 遭多人蹂躏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3 08: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9日晚上,蓝田县三官庙镇初级中学13岁的女生小华(化名)像往常一样在寝室休息。没想到两名男子持刀闯进宿舍将她劫持到校外,她惨遭多人蹂躏。

  小华的姐姐说,19日晚上9时许小华就睡觉了,大概凌晨零时许,她感觉有人摸她的身上,迷迷糊糊看见有人拿着手电在照,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用手捂住嘴,有个男的拿着刀威胁她不许吭声,穿上衣服跟他们走。小华被吓懵了,她吃惊地发现这两个持刀的男孩竟然和她同校。有一个人她见过面,第二天才知道叫张可(音)。

  和小华同宿舍的另外3名同学被小华的呼喊声惊醒,但两个男生也威胁她们不许吭声。小华在黑暗中被带到了学校附近一个陌生的房间里,床上坐着四五个人,带她出来的两个男生将小华的衣服脱得只剩下秋衣,把她扔到床上。一个叫赵大可(音)的男子把她的衣服全部脱光,并和另一名男子在其他几人的协助下轮番对小华实施了强暴。这些人还给她拍了照片,并威胁说不发生关系就把照片传到网上去。

  目前此案已经由蓝田县公安局接手,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据陕视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