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李庄曝律师在检察院复印卷宗被收29万 没有发票

来源: 羊城晚报  2012-12-26 15: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李庄爆料,“广东惠州一34人团伙案,卷宗8600页,律师在法院复印,每页一元,无发票,上午向物价局实名举报,已正式受理,下午发现检察院亦如此,按每位被告聘请一位(有的两位)34×8600=292400元。一个案子即可买几十台那种一翻一瞪眼的破复印机。全国多少律师这样被宰,有多少检法私设如此小金库或中保(饱)私囊。”(据《南方都市报》)

  点评:不知道法院检察院的“院士”是否遗憾:这个团伙规模不大,仅仅34人,要是翻几倍,光复印费就整他个几百万元!看客们反正是一股寒气直从心底冒出:这是司法机关吗?别的不说,给个正式发票总应该吧。搞得跟欺行霸市的黑社会似的!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