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公交车上老人晕倒续 家属误当骗局未见最后一面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7 05:5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天中午,一名老大爷在路上晕倒,路过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当热心市民给老人家属打电话通知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家属认为这是骗子行骗的电话不予理睬,最终老人离世,临终也未能与其家人见上最后一面。

  据当时在场的热心市民小邓回忆,老人倒下后便有人联系了老人的家属,但是一直打了四五个电话家属

  都不相信,他们以为是骗钱的。无奈之下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还有人对老人进行了心肺复苏抢救。据目击者说,老人从晕倒到被送进医院一共耗费了40分钟,据医生表示,老人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初步判断是心脏病突发离世的,如果能早送来一会儿或许还有救。据随后赶到医院的老人家属称,因为电话不是老人自己打的,虽然电话号码都对但说话人是个女的,所以他们没有相信。

  小邓说对于这件事情感到特别惋惜。 据陕视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