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法国留学生出租车上丢钱包 GPS帮忙10分钟找到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12-28 08:0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刘晓云)乘客付完车费,下车后突然想起来钱包落在出租车上。没记住车牌号,也没有乘车发票怎么办?失主最终通过出租车上的GPS定位导航系统,找回钱包。

  昨日上午,不少网友转发一条“法国留学生紧急寻物,请帮转!”的微博。留学生小王12月26日晚把钱包丢在出租车上,钱包内有她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没证件她就没法乘飞机回法国。记者根据微博上提供的信息,找到失主王紫藤。“钱包内只有100多元钱,但里面有我男朋友的学生证和我俩的身份证。”王紫藤在法国留学,前不久回到西安。前天晚上7时40分,她和男朋友小胡在红专南路打车到西工大,到达目的地后给了车费,下车后俩人才意识到钱包落在车上,而这时出租车早已不见踪影。

  “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找到钱包,后来一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建议通过GPS系统查找当天乘坐的出租车,很有可能找到丢失钱包。”王紫藤说,昨日下午,她和男友来到出租汽车管理处查询GPS到访系统,只用了10分钟,工作人员通过他们提供的乘车时间和路线这两条信息,顺利找到26日晚上乘坐的出租车,丢失钱包失而复得。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