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开车撞死路人浑然不知 称当时疲劳驾驶睡着

来源: 中安在线  2012-12-31 09:4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名货车司机开着开着竟然睡着了,撞死了一名妇女,他竟然不知道撞人了,继续去拉货。直到警方找到他,他才知道自己闯祸了。

  12月1日早上5时许,肥东县撮镇华东建材城附近的合马路上发生车祸,一位妇女命殒当场。事发初冬凌晨,天色未亮,行人稀少,没有目击证人,没人知道肇事车是什么样。不过根据现场勘验情况,警方判断肇事车辆应是一辆重型大货车。

  交警调取监控录像,有6辆车进入警方视线,最终确认一辆拉石子的红色大货车有重大肇事嫌疑,查到当时开车的驾驶员叫何某。何某供述称,当日凌晨5时许,他驾车从含山拉石子送往合肥烟墩搅拌站,因一夜未睡,疲劳驾驶,途经肇事地点时睡着了。当车子一头撞到绿化带上,他才被惊醒。他将车子向前开了四五百米才停车下检查,因车子没有受损,他浑然不知撞到了人,又继续开车送货去了。

  在该车底盘上,警方提取到一块人体组织,经鉴定,与死者认定同一,该车为肇事车辆无疑。目前,何某已被检方批准逮捕。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