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三爻加气站被喷"拆"字 不明身份人吸烟硬闯

来源: 西部网  2013-01-04 21: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监控视频显示:12月25日,十多人强行闯入三爻加气站,到处喷‘拆’字,有的人还在吸烟。王东启/摄

  西部网讯 因不执行街道办的拆迁通知,遭到拆迁办的强“拆”。2012年12月25日,一伙头戴钢盔、手持棍棒,强行进入西安市三爻加气站,在加气站四处喷“拆”字。“从12月25日至昨天(1月3日),他们天天都来。”西安市三爻加气站站长力强说,加气站后面的汽修厂也被喷的到处都是。

  “去年12月25日早上9点50分左右,有十来个人头戴钢盔、手持棍棒,强行进入加气站,有的人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和提醒,不出示证件,也不熄灭手上点着的香烟,在加气站四处喷‘拆’字,把加气站后面的陕西省人大汽车修理厂也喷的到处都是,还威胁、吓唬我们的工作人员。而且从25日至1月3日天天来骚扰。”西安市三爻加气站站长力强向记者诉苦。

  “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于2012年12月18日曾下发过通知,要求三爻加气站搬离。”力强说,三爻加气站从2005年开始营业,目前是4、5百辆公交车,以及近千辆出租车的定点加气站。

  据了解,西安市三爻加气站是西安市政府为了解决城市天然气加气难而兴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属于西安市政府重点规划、环保重点工程,经过了是一个部门的严格审批后,并办理了项目立项和建设规划手续。

  记者从该加气站2012年最新办理的《西安市燃气经营许可证》上看到,该加气站经营的有效时间为2012年2月15日至2017年2月15日,注册的企业名称是“陕西三爻安然天然气加气有限公司”。

  三爻加气站位于长安路的西侧,后面是陕西省人大机关汽车修理厂,修理厂也被这伙人连续几日骚扰。

  “这些人只有两个人亮明身份,一个叫杨玄,自称是长延堡办事处工作人员,一个叫田橔华,自称是长延堡办事处拆迁办主任。他们不顾我们工作人员劝阻,给我们修理厂内也到处喷上了‘拆’字,修理厂的牌子上也不例外,甚至喷到正在这里修理的车上,造成了省人大机关的车辆无法正常出入修理保养。”陕西省人大机关修理厂厂长牛钢说。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