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昨日18时西安4226对新人登记 网友称折射不安全感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05 07:4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外人山人海,有人戏称这是“春运式领证” 本报记者李晖摄

  全国各地均现扎堆结婚

  上海日报微博公布:截至4日17时,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7300对,含涉外结婚34对。优酷网微博昨日下午1时发布:杭州婚姻登记处预约人数3253对,广州已近5000对新人预约,福建省民政厅预计登记结婚人数5580对……

  新京报微博昨晚9时30分发布:北京市民政部门透露,北京已有7000多对新人提前预约在4日登记结婚,当天实际领证的新人数有望突破1万对。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呼吁新人们考虑错峰结婚,“其实只要两个人相爱,每天都是好日子”。

  网友称折射不安全感

  @有腔有调何清:一生一世很久,她不确定是多少道皱纹和多少路奔波组成的。一生一世很短,她不过是每一秒每一刻想TA所想急TA所急彼此默契组成的。201314,爆炒这一天的现代人,不过映射出内心繁重的不安全感,歌里也唱“也许承诺不过因为没把握……”细水长流之美太稀缺,才会多这么多爱的招牌吧。

  @宝儿松嘟嘟: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送给所有人,遇见相爱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纯白的暖:幸福是一种能力,无关所谓的好日子,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态度。1314只是个数字概念,把每天的琐碎用心串起来,才能成就真正的一生一世。

  很多人一定记得去年十分流行的这句话:“如果2012年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那么就在2013年1月4日和你爱的人结婚吧!”

  昨日,这个“万年真爱日”终于来了,尽管西安最低气温-7.2℃,最高-1.3 ,可婚姻登记部门门口却热闹非凡。截至昨晚6点记者发稿时,西安全市登记结婚的新人达4226对,刷新了单日登记的历史最高纪录,几乎平了2008年8月8日新人登记的全省纪录。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