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四川一国土所长宿舍内死亡 官方:熟睡中去世

来源: 郑州晚报  2013-01-24 03:5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官方:排除他杀和自杀

  在熟睡中去世

  日前,一则题为《邳州四户土地所长办公室死亡》的帖子在江苏邳州网络社区热论起来,网帖称:邳州四户土地所所长在办公室死亡,此所长1968年生,正是工作疯狂时期,可惜英年早逝,另据周围人说可能和高血压或者应酬有一定的关系。对此,邳州市国土资源局回应,排除他杀和自杀可能。而法医初步检验鉴定,逝者张荣生因身体疾病原因在熟睡中去世。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邳州市四户镇国土所长张荣生作为一名基层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面对四户镇石膏矿比较密集,地质灾害隐患点较多的情况,张荣生积极组织全所人员对辖区内的地灾隐患点进行严格排查,重要隐患点和危险点坚持日夜值守。通过各种有效措施,2010年四户镇未发生一起地质灾害,保障了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11年荣获“全国优秀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监测员”称号。

  1月22日,邳州市国土资源局在邳州政府网提供情况说明:张荣生,男,1968年8月出生,籍贯邳州市新河镇,生前居住在邳州城区,2009年8月调任四户镇国土资源所所长。1月21日17时30分左右,同事喊张荣生去单位食堂吃饭,张荣生回答不吃了,接着在宿舍休息。

  另悉,2013年1月22日7时40分许,邳州市四户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张荣生被发现死于单位宿舍内。四户镇派出所迅速出警,经邳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未发现异常情况,排除他杀和自杀可能。法医初步检验鉴定,张荣生因身体疾病原因在熟睡中去世。死者亲属对死亡原因无疑义。

  中新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