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北京严查机场车站拒载 乘客最好坐进车再说目的地

来源: 北京晨报  2013-02-15 15:2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从昨天开始,本市迎来返京客流高峰。本市将加大对黑出租的检查力度,市交通执法总队将在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恢复24小时全时段监管。

  为应对返京客流高峰的到来,市执法总队在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南苑机场和六里桥、丽泽桥、四惠等10个省际客运站设置勤务监督岗20个,加大对运营车辆的检查,其中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从昨天起恢复24小时全时段监管。

  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朝生提醒旅客,打车时最好直接坐进车内,然后再告知司机前往的目的地,不要站在车窗外询问司机价格和路线,以免给司机以拒载的借口。

  首个节后工作日 公交增车200部

  明天(正月初七)将迎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早高峰,当天是周六,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公交集团将在重点线路和进城联络线方向增加200部机动车,加密发车间隔,方便市民出行。

  加车方向主要是德昌路、安立路、京顺路、姚家园路、京通快速路、化工路、南中轴路、京港澳高速、杏石口路、学院路10个重点路段进城方向,以及途经回龙观、天通苑、望京等大型居住社区周边的公交线路。200部机动车从早6点30分开始提前陆续加入早高峰运营,加密发车间隔,应对客流高峰。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