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男子戴面具抢劫强奸女邻居 房间留字条索裸照赎金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2-20 05:3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杨小刚)江苏小伙程某入室抢劫时见女受害人现金较少,便持刀威逼强奸后,还对受害人拍了裸照,以此要挟不得报案。目前,程某已被刑拘。据公安莲湖分局便衣大队办案民警介绍,今年1月1日红庙坡派出所接到一20岁女子报案:一男子戴着面具,于去年12月29日凌晨持刀潜入她的租住房,抢走

  她的手机和现金后,又强奸了她。临走时还对她拍了9张裸照,要求不得报案,并在三日内准备一千元作为裸照赎金。莲湖分局与红庙坡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于昨日上午在西关正街一小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

  据程某交代,作案时他距18岁生日还有26天。他2012年3月来到西安,在玉祥门外一KTV上夜班,在莲湖区火烧壁村租住,与受害女子是隔壁邻居。去年12月26日晚9时,程某潜入受害女子租住房,盗走一部手机。3天后他又潜入该房,当时受害女子正在睡觉。他拿出匕首威逼,抢走女子新买的手机和少量现金,之后将其强奸。临走时又拍了9张裸照,要求其3天后拿1000元钱作为裸照赎金,并威胁说不许报警,否则就公布裸照。2012年12月30日凌晨,程某再次潜入受害女子房间留下勒索字条,随后又窜至同院另一间出租屋,持刀抢了屋内两女孩的一部手机、两枚钻戒。

  昨日下午面对记者,程某称自己在KTV上班,每月工资1400元,由于谈了女朋友,钱不够花,持刀抢劫、拍裸照敲诈全都是奔钱去的。至于强奸行为,只是一时冲动。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