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山西襄汾地税局领导家中发生爆炸 官员女儿丧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2-21 07:1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山西襄汾地税家属院发生一起爆炸案,警方在现场。

  山西襄汾地税家属院发生一起爆炸案,警方在现场。黄河新闻网记者 乔坤摄

山西襄汾地税家属院发生一起爆炸案,警方在现场。

  山西襄汾地税家属院发生一起爆炸案,警方在现场。黄河新闻网记者 乔坤摄

山西襄汾地税局领导家中发生爆炸 官员女儿丧生

  乌黑的外墙,二楼住户的外层窗户连窗框都被震碎 黄河新闻网记者 乔坤摄

  原标题:山西襄汾县一居民住宅发生爆炸 造成一人死亡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山西襄汾县官方网站消息,2月18日下午5时30分,接县公安局报告:当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该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据称,爆炸对周边设施没有造成影响,居民生活秩序正常。爆炸原因未定性,有关专家正在赶赴现场调查爆炸原因。

  山西襄汾地税家属院发生一起爆炸案 一名女性死亡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讯(记者乔坤)2013年2月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山西省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该居民楼共四层,发生爆炸的位置是西单元一层东户,襄汾**、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现场记者看到,爆炸冲击波将窗户玻璃震碎冲击到近10米开外的南墙根,将阳台铝合金窗框飞上二楼,整个单元前后外墙被爆炸后燃烧的气焰熏得乌黑。

  发生爆炸后,三、四楼住户自行撤出,二楼住户因爆炸波致防盗门变形难以打开,后在救援官兵感到后方被破门得救。

  目前,爆炸对周边设施基本没有造成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不时还有得到消息的群众到爆炸现场看热闹。

  据了解,该住户男性户主为襄汾县某党政机关副职,爆炸前数日并未住在该处房屋。死亡女性为该女儿,年龄约20岁左右。

  据襄汾政府网消息,爆炸原因未定性,疑似煤气,有关专家正在赶赴现场调查爆炸原因。但记者现场走访群众,周边住户管道煤气使用正常并未受到影响。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