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陕西高校陆续公布考研成绩 可登录学校网站查询

来源: 西部网  2013-02-23 19:0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2月23日下午,记者从陕西各大高校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了解到,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院校陆续公布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报考单位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码(现场确认时填写的证件号码)查询本人的成绩。

  陕西高校已公布研究生考试成绩的学校名单

  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

  长安大学(长安大学研究生院http://www.graduate.chd.edu.cn/)

  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部http://yjs.xsyu.edu.cn/)

  另外,西工大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将于3月8日左右公布,长安大学2013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复试工作安排预计在3月底或4月初公布。

  长安大学发布信息称,考生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复核,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加分及登分错误等情况。如考生对成绩有疑义,可下载附件中的《复查申请书》,于2月25日12:00前递交或传真到研究生招生办(传真号码:029-82334775),逾期不再受理。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复查结果于3月1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统考科目只能复查主观卷部分。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