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曝深圳顶级富二代炫富照:开游艇拥美女(图)

来源: 晶报  2013-02-26 09: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深圳16岁富二代拥美女有飞机开游艇火爆网络

  游艇、私人飞机、数不尽的奢侈品让“深圳16岁顶级富二代”红遍网络。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深圳16岁顶级富二代”火爆网络

  拥美女有飞机开游艇,骄奢生活引关注,网友多不以为然

  近日,一组所谓的“深圳顶级富二代”炫富的照片传遍了网络!在照片中,这个正太小伙的生活可谓是像王子般的奢侈,美女、侍从、奢侈品、超级跑车,私人飞机和游艇,一切都让人咋舌!然而关于正太小伙的真实身份却众说纷纭,有网友爆料称,他是某地产老总的公子,也有网友称其是生命人寿某老板之子。目前,正太小伙的真实身份仍有待鉴定。

  “顶级富二代”奢侈照火爆

  近日,一组所谓的“深圳顶级富二代”炫富的照片在网络上异常火爆。这组照片有十多张,在照片中,一个正太小伙的生活可谓是像王子般的奢侈,美女环绕、侍从陪伴、数不尽的奢侈品、超级豪华的跑车,还有私人飞机和游艇!

  记者通过百度搜索显示,这一组图被众多网站转载。

  网友多不以为然

  对于这个“16岁顶级富二代”的奢侈生活,有部分网友投以羡慕的目光,“只能假装不在乎了”。也有网友认为此种行为很正常,“做不了富二代,就努力赚钱,争做革命富一代也即富二代他爹吧!”

  然而更多的网友对此种炫富则是不以为然,网友@MonyiLee称:“这些都是父母给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以后成年了,靠自己闯出一片天,成为富一代,那才是真本事。”网友@K_Q_A称:“恐怕是深圳最没出息的人吧!他似乎忘了这些什么飞机游艇等等之类的,都不是他的,是他爸妈的,有什么好炫的。”

  主人公身份仍旧是谜

  对于火爆的奢侈照,网友更关注的是照片中主人公的身份。据有关网友爆料,正太小伙是某地产老总的公子,还有少爷、唯美红人、东方KING等称呼!但也有网友爆料称,照片中主人公其实是人寿某老板之子张家乐。“我要举报!此新闻是谣言!!!!此人微博名‘张家乐KING’,父亲是生命人寿董事长××,华强北新亚洲的老板、龙岗新亚洲的老板,资产上百亿……”网友@快乐吧my说。

  记者登录“张家乐KING”的微博看到,博主登记的地址为“广东深圳”,性别为“男”。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表现其富裕生活的照片。

  由于网友传的两位老总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且他们对家人的信息非常低调,很难查询到相关资料,所以“16岁顶级富二代”究竟是谁家的公子爷,目前仍有待核实,或许他是一家隐形富豪的接班人。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