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美国狗狗想“存钱” 吞111个硬币险丧命(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14 13:4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杰克”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吞下了111个硬币

  “杰克”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吞下了111个硬币

这些硬币险些害“杰克”丢了性命

  这些硬币险些害“杰克”丢了性命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爱财如命”这个词通常是用来形容人类的,但实际上动物中也不乏“爱财”者。美国纽约一只13岁的杰克罗素梗犬就是一只“爱财”的狗狗。它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吞下了111个硬币。而这些硬币险些害它丢了性命。

  据报道,这只13岁的狗狗叫做“杰克”。可能是它怕有一天会饿肚子,所以想提前“存点钱”。日前它在家中吞下了111个一美分硬币。

  “杰克”吞下硬币后身体便开始出现不适,并且呕吐不止。它的主人赶忙将它送往当地兽医院进行治疗。兽医为“杰克”拍摄了X光片,发现其体内有异物。之后,在内视镜的辅助下,兽医慢慢将“杰克”胃里的硬币取出。

  兽医院指出,这些硬币除了可能阻塞小动物的肠道,造成肠胃疾病,而且由于1982年铸造的一美分硬币的主要成分是锌,还会导致中毒。锌可能会损及小动物的肾脏和肝脏,使它们丧命。

  据悉,目前“杰克”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康复中。

  (原标题:“爱财”狗狗想“存钱” 吞111个硬币险丧命(图))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