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记者体验神奇催眠术 意识清醒进入放松睡眠

来源: 华商网  2013-03-25 10: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电影《盗梦空间》演示了人可以潜入他人梦境,盗取有价值的信息和秘密,它的热播,引起了人们对催眠术的关注和好奇。而与电影相反的是,现实生活中的催眠师,则运用各种手段,使被催眠者进入睡眠状态后通过信息引导,解开对方心中郁结,起到心理疏导作用。

  对公众而言,这是份神秘的职业。近日,为了揭开这一层神秘的面纱,华商网记者在华商网演播室体验了一把被催眠。

  记者体验催眠术:被催完后倍感轻松

  “周围的事物离你越来越远,你只关注到我们的音乐和声音.随着呼吸变得深,长,慢,匀,身体的感觉变得慢慢清晰起来,你能感受到每一次深呼吸,随着每一次深呼吸,你身体的感觉都会不同.”随着催眠师的声音和音乐的节拍,华商网记者在演播室的沙发上慢慢的享受被催眠。

  记者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根据催眠师的指示放松全身,耳边响起轻音乐,室内灯光微弱而温馨。 “你走在静谧的森林里,空气充满芳草的气味,感觉自己越来越轻”,催眠师用轻柔的语言让记者慢慢的放松身心。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丹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