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4月5日至4月9日,“270米双子塔、西北第一高”西安绿地中心将亮相“西洽会”。西安绿地中心位于曲江会展中心A馆的270米双子塔模型将成为本届“西洽会”最高、最大的仿真模型。

  作为西安城市全新形象的代表性建筑,以及高新区承接各行各业优秀企业的重要平台,西安绿地中心将以这种形式,接受参加本届“西洽会”的近70万西安市民和全国客商的严格检验。

  与此同时,针对西安顶级写字楼“顶层写字间”整层起售、总价过高,中型企业难以承受的困境,西安绿地中心在本届“西洽会”上专门推出了总价300万起的“顶层写字间”,为各类新兴行业里,有实力的中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资、创业和办公环境。

  300万拿下高新CBD

  高新CBD历经10年开发建设,现已建成高新区行政中心、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绿地假日酒店等大型配套。绿地正大缤纷城购物中心和地铁6号线也将在不久之后建成,成为高新CBD的重要配套设施。

  另一方面,得益于高新CBD已经建成的西安软件园“服务外包基地”,通用电气、IBM、NEC等知名的跨国企业,已经纷纷进驻,并使高新CBD成为西安知识产业、知识人才密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

  300万拿下客户赞叹

  对很多中型企业来说,即便在所属的行业里是比较有实力的,半层或整层起售的顶级写字楼常常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现实的情况是,这些企业只能入驻一些挤满低利润行业、低效率企业的写字楼。但是,办公条件往往是最能直观反映一家企业实力的地方。

  面对有实力的中型企业这一困境,西安绿地中心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西安绿地中心不仅是西安市面上外部配套、硬件设施最顶级的写字楼,而且可以说,入驻西安绿地中心的每一家企业,都与西安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并肩为邻。与强者为邻,无疑会让客户为你的企业实力发出由衷赞叹。

  西安绿地中心简况

  被誉为“270米双子塔西北第一高”的西安绿地中心位于西安高新区CBD,锦业路与丈八二路十字,是西安首个超高层综合体,以及首个建筑顶层高度超过200米的建筑。

  西安绿地中心地上58层,地下3层,其中地下第3、2层为停车位,地下1层至地上4层规划为集合奢侈品牌旗舰店、高档百货、大型超市为一体的高档购物中心,地上5层至57层为摩天商务办公空间,第31层设置为空中大堂。项目将采用“智慧型新风置换系统”、“感应式恒湿系统”、“高速势能自发电电梯系统”、“紫外线感应式遮阳系统”等八大绿色建筑系统,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绿色办公建筑。

编辑:寇雨晨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