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首届西安楼观道文化摄影展暨摄影家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华商网  2013-04-13 16:2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楼观的特色演出——中华道文化系列“八段锦”表演
表演获得了在场嘉宾们的好评
活动现场

  华商网讯(记者 周庆辉 文/图)2013年4月13日,由陕西省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市旅游局、周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管理办公室、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曲江摄影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入画终南•影像楼观”西安楼观道文化摄影展启动暨摄影家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10:30,在楼观道文化展示区天下第一福地广场上,一段西安楼观的特色演出——中华道文化系列“八段锦”表演之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曲江摄影协会的代表领导分别致辞,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由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曲江摄影协会本次提供的作品版权进行统一购买。最后,由原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曲江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崔林涛,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樊大可,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李志以及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三洋共同登台,随着主持人宣布:“2013年第一届“入画终南•影像楼观”西安楼观道文化摄影展正式启动!”四位领导共同拉启帷幕,通往舞台后方作品展示区的入画之门缓缓开启,一幅幅异彩纷呈的摄影作品映入眼帘,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最美丽的千姿百态,借摄影家们善于发现的眼睛,纷纷跃然纸上、潜入画中,留下最为深刻和难忘的印迹。

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樊大可致辞
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代表曲江摄影协会致辞
    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曲江摄影协会代表陈振虎(左)与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三洋(右)签署合作协议
    原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曲江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崔林涛(左三),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樊大可(左二),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李志(右一)以及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三洋(左一)共同开启影展
现场嘉宾参观影展

现场嘉宾参观影展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现、传播曲江之美,自四月初伊始,西安曲江摄影协会的数十位会员前来楼观旗下各个景区及周边区域进行采风摄影,并提供摄影作品共计八十幅,在活动会场背面的作品展示区展出。接下来连续三天,这些精彩的作品都将在楼观景区进行集中展览,之后部分作品还将参与“人文山水•大美陕西”大型旅游摄影巡回展,于五月至十月为期半年,在全省的社区、广场、商场、高校等人气聚集地共计200个展点进行巡回展出,充分展现“天下第一福地”的山水圣境。

    据悉,第二届“西安楼观•老子文化节”自2013年3月20日盛大开幕以来,各项精彩活动异彩纷呈,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休闲旅游热潮,本次西安楼观道文化摄影展活动是第二届“西安楼观•老子文化节”中一项重要的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周庆辉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