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轿车违停草阳村垃圾压缩站门口 被围在垃圾里(图)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16 06:1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被垃圾包围的车辆

  昨日清晨,一辆奥迪车停在西安市丰庆路东段草阳村垃圾压缩站门口,严重影响垃圾清运,结果被埋进垃圾里。对于司机的遭遇,网友不同情,环卫所也批评,交警还说要罚款。

  网友一边倒没人同情奥迪车司机

  “早上出门,草阳小区门口的垃圾处理站停了一辆奥迪,被垃圾围得严严实实。听门房大妈说,昨天夜里不知谁把车停这里了,把垃圾处理站大门挡得严严实实。垃圾车上满满一车垃圾无法倾倒,就只好倒在处理站门口了。不知道奥迪车主知道了是什么心情……”

  昨日上午9时20分,有网友还将这件疑似“奥迪车违停,垃圾车倾倒垃圾泄愤”的事发到网上,并配了6张不同角度被包围在垃圾堆里的奥迪车照片。网友们一边倒地支持“垃圾车司机”。

  网友@喵你全家:“干得漂亮!!!对待这种不按规矩停车的就该这样。”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