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轿车失控撞上宾馆门两游客被撞受伤 疑因误踩油门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24 06:2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芮潇潇)一辆突然失控的轿车撞向宾馆的大门,瞬间玻璃飞溅,两名游客被撞倒受伤。昨日中午12时许,东一路滨江花园酒店门前上演惊险一幕。

  “那灰色的轿车,刚上了酒店门前的台阶,不知为啥却猛然加速撞上了玻璃旋转门,酒店门口两名女性妇女被撞伤。”目击者郭东鹏说。

  另据七八名目击者称,这辆轿车,当时在酒店门前准备停车,结果误把油门当刹车踩,车辆卡在破碎的旋转门框内才停了下来。两名受伤的外地女游客都在60岁左右,酒店的一名负责人称:“人没多大事,已经送到医院去啦。”但对车祸经过不愿多谈。

  在西安市第四医院急诊科的走廊里,其中一名伤者坐在轮椅上,她右手及腰部受伤,因疼痛已说不出来话。据其家属说,另一名受伤的女性右腿受伤,他们都是四川凉山人,15日来西安旅游,住在滨江花园,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