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市民到陕西信合维权遭殴打 信合:保安个人行为

来源: 华商网  2013-05-22 11:4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市民王女士被陕西信合保安打伤的右手

  华商网讯 近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到陕西信合咨询贷款利息问题被保安殴打。诊断证明显示王女士“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闭合性颅脑损伤;右手3、4指骨中节骨折。”陕西信合表示,打人是保安的个人行为。陕西省洪震律师事务所郅律师认为,陕西信合有义务承担对王女士的赔偿,如对其构成轻伤,还要追究当事保安刑事责任。

  5月9银行维权遭遇保安殴打

  5月9日下午,由于房改房贷款问题,王女士对陕西信合贷款利息存在异议,经过多方询问后,王女士被告之前往位于土门十字西南角的陕西信合总部进行咨询。

  当她进入银行时,向坐在前台的保安询问是否有贷款信息部,站在门口的另外一位保安在听到同伴的询问后告诉王女士到隔壁营业大厅办理。“他口气很不好,态度很恶劣。”王女士说,因此双方起了口角。

  据王女士回忆,发生口角后,这位保安欲用前台“来访登记”牌砸王女士,被同伴拦下两次,之后这位保安掐住王女士脖子将其往门外推,王女士倒地。这一说法得到了当时在场另一位保安的确认。对于保安打人的行为,银行方面表示,从监控录像上看,双方确实是“存在肢体动作”,并且是保安先动的手。

  事情发生后,王女士和银行方面相继拨打了110、120,派出所民警、银行相关负责人及她的家人随后赶到,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陕西信合:打人是保安的个人行为

  王女士称,银行工作人员垫付了四五千元的医药费后相继离开,此后再也没有任何银行工作人员与王女士进行联系,只是当事保安的家长打电话央求自己放过孩子。

  5月17日,记者和王女士一起来到陕西信合了解情况。经过一番交涉,陕西信合安全保卫处张先生和保卫班长接待了记者和王女士。

  张先生和保卫班长向记者介绍了事发当天的情况,张先生表示,他个人和银行在这件事情上是积极配合的态度,他们主动支付了王女士的医药费,个人垫付了2000元。但他同时强调,事情虽发生在银行,但是保安打人的行为属于其个人行为。他说:“虽然在上班时间,但是银行并没有让保安打人。”

 [1] [2] 下一页

编辑:原登荣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