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安市新城区举办少儿文化艺术演出进社区活动

来源: 华商网  2013-05-28 21: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现场小朋友进行颂诗表演

现场写字

图为小朋友进行文艺表演

 

古筝弹奏

  华商网讯  5月28日上午,由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文体在新城区民乐园文化街举办“新城民乐汇•欢乐进社区”少儿书画专场活动将举办。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通过征集全区少儿书画作品,评选展示、现场交流和义卖捐赠等环节,提升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和品德修养,集中反映新城区在少儿方面的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成果。

  活动现场,承办此次活动的公司出资六千元买下这批作品,现场捐赠给自强路街道明宫社区的六位老人——廉孝清、杨凤池、张影芳、韩春香、张桂珍和张民生,他们几年如一日不计任何报酬辅导孩子们学习书画。同时将这批作品全部赠送给新城区政府,成为新城区历史的一部分。北京尊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此行为目的在于让新城区的少儿书画作品有一个归属,孩子们长大后即便到了天涯海角,他们的艺术之根仍然留在新城,成为新城区历史的一部分,是孩子们的荣誉,也是新城区的荣誉,更是传承文化的具体行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示新城人民的精神风貌,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全区开展新城区“新城民乐汇•欢乐进社区”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系列活动共分5个专场,少儿书画专场、腰鼓专场、器乐、声乐、朗诵专场、广场舞专场、梨园专场,最后,将从前面五个专场中挑选出来的精选节目做成汇报演出。

编辑:李小明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