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华商网总经理:为陕西互联网营造氛围是我们的责任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09: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致辞

 

  华商网总经理在中国(西安)区域互联网论坛中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欢迎大家参加“中国(西安)区域互联网论坛”的发布和颁奖典礼。这次活动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网和华商传媒研究所、华商报社承办,艾瑞咨询集团与我们共同进行了本次区域互联网的研究和评选,在这里,我也代表华商传媒集团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商传媒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传媒集团,目前除了在全国多地有都市报业务以外,还涉足期刊、物流、投资等多项业务。2012年,集团总收入超过40亿元,成为全国盈利能力最强的传媒集团之一。

  除了传统媒体之外,我们比较早的进入到互联网领域,以华商网为龙头,我们先后在沈阳、长春、重庆等地布局了辽一网、新文化网、橙网,形成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共同发展的格局。华商网作为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媒体之一,目前论坛注册用户90多万,Alexe排名已经进入全球中文网站250名。

  虽然区域互联网在规模和影响力方面,和全国性网络媒体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们依然十分看好区域互联网市场的巨大空间。这次华商传媒研究所和华商网、艾瑞集团邀请众多专家,共同梳理了区域互联网发展的商业模式,对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做了进一步评估,尽管是业内第一次,可能还存在诸多缺憾,但是我想一定能够对中国区域互联网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这次我们还对陕西互联网十年来做出重要贡献优秀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优秀案例做了评选,目的还在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陕西互联网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作为媒体,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是对传统生活方式的巨大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互联网的未来会更加宽广,我们也相信,区域互联网会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再次向所有的获奖者表示祝贺!

  谢谢大家!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