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高考考点附近设免费临时停车区 以高考时间为参照

来源: 华商网  2013-06-04 16:0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高考在即,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多项高考便民服务措施。高考期间,西安市高考考点都将增设临时停车区域及停车点,对接送考生临时停放车辆不贴条。

  早前报道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轻微违法“只纠违不处罚”
 

  记者从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往年的高考期间的工作经验,西安全市内的高考考点附近都将增设临时停车区域及停车点,并增派民警疏导交通,指引接送考生的家长将车辆停放至临时停车区域或停车点。免费停放的时间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的前提下,以考试时间为参照,临时停车点直至当天下午第二门考试结束后撤销,同时避开车流晚高峰。

  据高新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称,临时停车点的划定区域及车位并不多,提醒社会车辆尽量不去占用免费的临时停车区的车位,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同时,建议考生家长将车辆停放在考点附近的次干道,按正常停车收费。目前考点附近的临时停车点正在划定中,之后将会予以公布。

  更多助考活动:

  今年高考全国有17份不同试卷 西安6000爱心送考车

  西安公交为高考出重拳 考生凭准考证免费坐公交

  为高考少开两天车 接送考生临时停放车辆优先放行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