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官方称城管大厦无违规违纪 局长用车为下属单位借用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07 05: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城管大厦办公大楼一层大厅

  昨日,延安市城管局纪委书记王成章回应网络上有关“城管大厦”是否违规修建、该局局长张建朝公务用车“丰田霸道陕JA0111”是否超标等问题,他表示,城管大厦的招标、建设过程中不存在违规情况;丰田霸道车是长庆油田公司“奖励”的。

  网友:城管大厦是否违规修建?

  城管:招标建设无违规违纪

  “城管大厦是2004年立项,2005年开工,2009年建成,2010年9月投入使用。”王成章介绍,纪检部门对城管大厦招标、建设情况进行过监督,不存在违规、违纪问题。

  王成章称,修建城管大厦是因城管局之前没有自己的办公场所,连城管系统开会都需租会议室。目前,城管大厦1层至9层是办公区域,10层以上是住宅区域。大厦里不止城管局一家单位,在9层办公区域内,一楼是大厅,二楼是数字城管指挥大厅和职工食堂。三楼至六楼里有5个单位,包括延安城市节水办公室、延安市城市管理热线服务中心、延安热力燃气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延安市环卫处、延安市旧城改造指挥部。

  “除二楼的数字城管指挥大厅属于城管局,还有七楼、八楼、九楼是城管局办公室。”王成章称。

  延安市城管局党委书记侯世怀称,延安市城管局办公楼在全延安“豪华程度”只属于中等,只是办公环境稍微好一些,办公面积稍有超标。

  相关新闻:延安城管打人11人受处理 城管大厦4字已被拆除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