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旬邑公安副政委开警车 北关十字撞亡横穿马路老人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25 05:3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图片来自“陕西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宁军杨明)昨日上午,西安北关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自行车横穿马路的60多岁老人被一辆咸阳牌照制式警车撞倒后,抢救无效死亡。驾车者是旬邑县公安局副政委鲁某。

  目击者:横穿马路老人被撞飞

  事发昨日上午10时左右。目击者称,当时老人骑自行车由西向东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警车撞倒,警车前挡风玻璃大半破裂内陷,“(把老人)撞飞一米多高,七八米远!”从事故现场照片看,驾车者身着便装。有目击者称,当时警车里有两人。

  撞人后,肇事司机报警,120赶到后,将老人拉往西安市中心医院,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经过约一个小时抢救,最终没能挽回老人生命。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将肇事司机带回。

  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因老人身上没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目前其身份还没查清,家属也无从联系。民警从死者装扮上分析,老人很可能就是附近居民。据办案民警介绍,警车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被撞老人约60岁,由西向东方向横穿马路,上身穿着白色短袖,下身穿着黑色裤子,戴眼镜。

  在微博上,有目击者反映“当时路面车辆很少,警车直接将老人撞飞有一米多高,七八米远”,有网友因此怀疑肇事车辆可能超速。对此办案民警并没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目前,肇事车辆和司机已被交警莲湖大队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调查。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丹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